阅读新闻

中盐红四方30万吨乙二醇项目气化炉投料开车成功!

[日期:2018-08-31] 来源:  作者: [字体: ]

2018827日,中盐红四方二期乙二醇多喷嘴对置式水煤浆气化炉投料开车成功,这是继818日红四方二期项目空分开车和系统置换以来又一里程碑式节点的完成,为全面实现二期项目安全顺利开车吹响了冲锋号。

红四方二期项目工程投资概算49.4亿元,重点是建设年产30万吨乙二醇联产5万吨碳酸二甲酯和10万吨甲醇项目。多喷嘴对置式水煤浆气化炉投料开车成功,标志着经过技术中心、生产中心和参战单位整整三年的艰苦努力、倍受关注的二期乙二醇项目从项目建设阶段正式转入试生产阶段。预计经过半个月各催化剂升温还原后,9月中旬将生产出合格的乙二醇等产品。

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有限公司30万吨/年合成气制乙二醇以及5万吨/年碳酸二甲酯项目建设地点为安徽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项目采用兖矿华东理工多喷嘴对置式水煤浆气化技术、高化学合成气制乙二醇技术,由东华科技负责工程设计。

812日,《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有限公司30万吨/年合成气制乙二醇以及5万吨/年碳酸二甲酯项目试生产方案》通过安全论证。

阅读:
录入:zdf

推荐 】 【 打印
相关新闻      
本文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点评: 字数
姓名: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